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傻眼!李沛旭自拍胯下一大包 問網友「好看嗎?」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李沛旭上月才因指揮中心規定須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批中央違反人權,言論激烈,引發爭議。他昨晚在IG限時動態拍了一段影片,鏡頭從下體拍過去,明顯可見胯下一大包,令人傻眼。

李沛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沛旭動態影片為一段他躺在沙發上,從肚子開始zoom in,鏡頭直接往前朝下體伸過去,近距離呈現胯下一大包,接著才對準他養的蜥蜴,配圖則寫上:「妳不要這樣地看著我~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右下角是和網友問答:「好看嗎?」影片帶著性暗示,觀感不甚舒服。

李沛旭在IG限動貼出一段自拍影片,秀出胯下超大一包,非常傻眼。(翻攝IG)

他似乎很喜歡「蜥蜴VS.下體」梗,去年9月在臉書,也拍過他的蜥蜴趴在他下體的照片,並寫下:「這孩子懂趴,懶懶地趴⋯在懶趴。」當時還吸好多讚。

去年9月李沛旭把蜥蜴放在他的下體。(翻攝臉書)

李沛旭近年來健身有成,去年被爆料他私約女網友,挑逗喊「先吃...妳」,引發軒然大波,當時李沛旭經紀公司對外澄清是被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