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戰神化身「爆乳勾惡」 雙球炸青筋 認了:我想蹭

郭鬼鬼辣挺巨乳,陸續模仿連千毅與勾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直播天王」連千毅日前遭YouTube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控賣NFT詐騙割韭菜,雙方網上開戰連燒數日,「G奶戰神」郭鬼鬼搭上這波話題,先前化身「爆乳版連千毅」,神還原笑翻網友,昨(5日)再度袒露2粒超兇車頭燈,扮小丑模仿勾惡,火辣指數破表,她也大方承認這麼做就是想要蹭熱度,被讚爆「誠實好女孩」。

郭鬼鬼昨在IG寫下:「其實人人都可以是勾起你心中的惡。」只見她化上誇張的小丑妝,並換上紅色西裝外套,裡面的低胸上衣炸出白嫩「青筋奶」,還比出勾惡的招牌手勢,讓粉絲激喊:「溝惡... 確認無誤」、「勾起心中的邪念」、「看到這個勾惡 我都上勾了」。

其實郭鬼鬼會模仿連千毅與勾惡,不諱言就是想要蹭熱度,之前勾惡發出「案外案」的貼文,提到:「不用給那些來蹭的YouTube流量,他們只是給我題材讓我繼續踢爆而已,等我。」郭鬼鬼也在底下回應:「我誠實地說我想蹭!」獲得超過570個網友按讚,留言猛誇:「好兇的蹭法」、「誠實給讚」、「正大光明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