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都躺著育兒!宅女小紅爆氣開罵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懿主持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5日邀請知名作家、KOL「宅女小紅」上節目,兩人一起抱怨老公和男朋友,但節目開始前李懿就出糗:「我們剛剛相認!我一直記得宅女小紅戴眼鏡、鼻子很大,但沒看過她的真面目;她今天剛來時,沒戴眼鏡(喬裝),才發現我們一起過夜、露營過,我還跟他兒子講了一整晚生態導覽的故事!」

李懿(右)、宅女小紅錄製節目。(台灣飛利浦提供)

當了10年家庭主婦的宅女小紅,被李懿形容為「知性時尚、住在男生宿舍的好媽媽」,她在節目中問及會不會跟老公吵架?宅女小紅說:「誰不會跟老公吵架?好好講都沒有用啊,男人都是躺在地上育兒,我都說我老公是彰化的臥佛,不管怎麼樣他就是躺著,只要小孩在他視線範圍內就可以。」

李懿(左)、宅女小紅錄製節目。(台灣飛利浦提供)

宅女小紅說,婚姻裡「不快樂媽咪」不外乎三件事:老公、婆媳、小孩,「老公可以吵架,小孩自己生的要忍,最難解決的是婆媳問題,又不能罵她」。李懿表示,她和男友交往7年,自認說話直,有時工作下班很累,不想陪男友去他媽媽家吃飯,男友覺得ok,卻原封不動把她「很累不想來」的理由講給媽媽聽,宅女小紅說:「所以婆媳問題都是男人造成的!已婚婦女就是這樣,一山還有一山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