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搞飛機有夠帥!6個男神飛天經典角色盤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經典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昨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行世界首映,阿湯哥搭乘直升機帥氣空降位於加州聖地哥的中途島號航空母艦。

無論現實中或電影裡都與飛行器相當有緣的他,多次詮釋開飛機或直升機的角色,以下介紹他的幾個經典演出。

《捍衛戰士》劇照。(翻攝自IMDB)

《捍衛戰士》(1986):

阿湯哥飾演的「獨行俠」米契爾上尉,在片中駕駛F-14戰機,電影勇奪全球票房冠軍奠定他的巨星地位,連帶掀起包括雷朋太陽眼鏡、G-1飛行夾克等周邊熱賣,還激勵了大批美國青年投考海軍航空隊,以及空軍飛行員學校。

《遺落戰境》劇照。(翻攝自IMDB)

《遺落戰境》(2013):

阿湯哥飾演的傑克哈伯為留守地球的技術員,負責維護偵察機以保護水能機組正常運作,在片中有駕駛專為本片設計的獨一無二飛機。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劇照。(翻攝自IMDB)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2015):

阿湯哥飾演的IMF情報員伊森杭特,雖然不是開飛機,但在電影開場演出「徒手攀爬飛機」,真的在飛機外殼上懸掛了20多分鐘,僅用了一條非常細的繩索相連。

《美國製造》劇照。(翻攝自IMDB)

《美國製造》(2017):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阿湯哥在片中飾演運用開飛機之便,進行走私的巴瑞塞爾,他片中親自上陣開飛機,一場驚險迫降的戲也由他駕駛演出,把工作人員嚇壞。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劇照。(翻攝自IMDB)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2018):

阿湯哥再度飾演IMF情報員伊森杭特,片尾的直升機追逐戲,親自上陣駕駛前後左右內外都掛滿攝影機的直升機,玩命進行翻滾等特技。

《捍衛戰士:獨行俠》劇照。(翻攝自IMDB)

《捍衛戰士:獨行俠》(2022):

阿湯哥飾演的「獨行俠」米契爾已升格為上校,他在片中親自上陣駕駛F-18戰機,還為全體演員設計全面性的飛行訓練。電影將於5月25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