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又被抓包藕斷絲連!衣櫃驚見情侶衣再掀議

汪小菲被網友猜測同居女星家。(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沒多久就被傳出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而張穎穎也被冠上「小三」一詞,最後是汪小菲出面向張穎穎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不料,日前她在抖音上發上一則運動短片,被銳眼的網友發現衣櫃裡掛著疑似汪小菲衣服。

張穎穎衣櫃有閒靛藍色西裝外套,疑似汪小菲的。(翻攝自抖音、微博)

網友發現張穎穎衣櫃掛著一件汪小菲當時出席自家餐廳開幕活動時,身穿的靛藍色西裝外套,兩件極為相似,讓網友們紛紛推論兩人有過同居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