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急復雞雞》男星猝逝家中地下室 演員妻悲痛茫然無語

渡邊裕之在《急急復雞雞》飾演男主角的爸爸。(華映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日本男演員渡邊裕之驚傳3日在家中地下室猝逝,享壽66歲。他和演員老婆原日出子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恩愛夫妻,兩人近期還合體在電影《急急復雞雞》同框演出男主角的父母,原日出子面對突如其來的喪父打擊,相當震驚與悲痛,無法發表任何說法。

原日出子在電影《急急復雞雞》與老公渡邊裕之合演夫妻。(華映娛樂提供)

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報導,原日出子的經紀公司發聲透露,渡邊裕之被家人發現吊死在家中地下室的健身房,「由於事情來得太過突然,原日出子現在很茫然,處於無法回應外界的狀態,等待心情調整過後,再向大家做回覆」,並透露接下來將以密葬舉行喪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