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婭6字公然調情謝和弦 親曝懷孕3個月近況

莉婭(右)懷孕3個月,她罕見發文吐心聲。(翻攝自臉書 陳緗妮 Xiangni)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在2021年4月與現任妻子「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今年3月女方宣布懷孕,並公開小孩超音波照報喜,近日她在家專心養胎,昨(4)日夜裡莉婭卻罕見吐露真心話,寫下「好想跟你上床」公然與老公謝和弦調情。

莉婭懷孕剛滿3個月,昨突在臉書發文,對謝和弦隔空喊話、調情:「好想去你家跟你一起Chill,好想去你家跟你吃火鍋,好想跟你一起同台唱歌,好想跟你上床。」還提問並開放網友留言:「想跟謝搖滾的爸爸做些什麼?對孕婦來說…總是有人投懷送抱好生羨慕啊。」

莉婭親曝懷孕期間的身體狀況。(翻攝自臉書 陳緗妮 Xiangni)

此外,莉婭也在IG限時動態透露懷孕3個月的身體狀況,表示沒有孕吐,卻有頭暈、頭痛、早晨反胃,因此會補充B6、吃酸梅、奇異果,也會喝氣泡水緩解孕吐的反應,自曝:「一天裡面…很常需要睡覺,會需要睡著個3、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