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骨甜心「9秒嬌喘片」外流!肉體狂扭翹臀抖不停

艾瑞絲(Aries)身材火辣,是反骨男孩成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艾瑞絲(Aries)是YouTuber天團「反骨男孩」成員,曾擔任高中實習英文老師,因穿迷你裙教課在網路上爆紅,以電玩實況起家的她,也被網友封為「電玩女神」。昨(3)日她在IG上傳一段9秒「嬌喘片」,以一身性感OL裝扮不斷抖動蜜臀豪乳,看得網友血脈賁張。

艾瑞絲分享熱舞影片。(翻攝自IG)

艾瑞絲在貼文寫下「嬌喘」2字,只見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皮製窄短裙,化身成火辣上班女郎,一雙白晳美腿相當吸睛。影片剛開始她彎腰摸胸,扶牆一副喘不過氣模樣,接著音樂一下,便開始扭腰做出wave(波浪)動作,渾圓翹臀也跟著猛頂,並對著鏡頭燦笑放電。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狂刷一排愛心告白,還紛紛激讚:「很會捏」、「不可以色色」、「這臀很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