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快看!陳芳語和新歡同框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芳語之前和黃明志合唱《玻璃心》,締造高流量,目前點擊已超過4487萬次,而前陣子她和多次獲得金音獎肯定的血肉果汁機合作《打開太陽》,也一起在大港開唱表演,現在爆出和該團的鼓手陳彥文熱戀激吻,也讓粉絲大感驚喜。

在戀情未公開前,陳芳語和新歡陳彥文的同框照其實已在上月初出現在她的社群中,之前談到和陳芳語的合作,血肉主唱GIGO說:「Kimberley人很嬌小,但是講話聲音非常宏亮!她會講著講著突然一個高音,那聲音真的會穿透你的腦子!」

陳芳語(中)曾公開她和新歡陳彥文(左)的同框照。(翻攝自IG)

當時Kimberley大笑說:「不好意思,我的音量屬於戶外音量,我常常會提醒自己現在是在室內,要小聲一點。第一次碰到血肉他們是在演出場合,他們的演出真的超熱血超搖滾的,沒想到私底下的他們卻意外斯文,講話都是輕聲細語,我們討論音樂的過程中,他們會一直詢問我的意見跟想法,是非常親切溫柔的人。」

陳芳語再次傳出戀情。(翻攝自IG)

至於血肉果汁機團員對陳芳語的印象,他們說:「Kimberley真的超親切的,她一看到我們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問我們會不會餓?要不要喝什麼?過一下子,錄音室就會送來一堆食物、點心、飲料,結果幾次錄音下來我們都胖了!」

Kimberley說:「血肉果汁機的團員大部分都住在台中,每次為了我們的合作都要特別上來台北,一下班就趕上來,有可能都來不及吃飯,我覺得工作前、工作中、工作後都要吃飽飽的,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很開心。」

對於傳出新戀情,陳芳語所屬華風回應:「二人是今年三月底因拍攝合作單曲MV認識,雙方在音樂的想法上有很多共同話題,新的關係剛開始,希望大家給多一點空間,Kimberley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