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皈依之後吃全素? 方文琳貼心釋疑

方文琳很驕傲說:「我是佛教徒。」(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昔日玉女方文琳年過半百,3年前皈依佛門,2日在臉書發文吐露皈依時懵懵懂懂,因心裡只想趕快抓緊浮木,但現在的她確信自己是佛教徒,引起廣大迴響。

方文琳這篇發文,釣出許多明星留言,陳美鳳、唐美雲都讚她是隨喜精進的施主,其中還有一位忠實粉絲留言問她:「是不是皈依之後,就吃全素呢?」

關於這個問題,方文琳貼心回應並沒有這個規定,她引述師父常說一句話:「學佛不代表吃素、吃素也不代表學佛者。」她表示,現在蔬食料理越來越多也很美味,常吃也讓身體代謝好。

方文琳說,這幾年來每一次的法會,她很少缺席,沒拍ON檔戲在工作安排也盡量錯開,「師父以及師兄姊們常誇讚我很精進,但我知道這是我在這裡找到治癒自己、平靜自己的方式」,方文琳坦言朋友、粉絲也都因為她,也開始習佛,「每個人宗教緣分不同,只要找到自己心靈想要的方向都是很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