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人美心更美!為救車禍男子淋雨當交通指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前陣子才被網友讚爆,封她正港的表特女神,主要是她多年來外貌始終維持自然美,網友大讚大勝許多「塑膠網美」。而豆花妹人美心更美,昨(2)晚為了救援車禍男子,在大雨中充當起交通指揮,避免車子如保齡球般連環撞。

「豆花妹」蔡黃汝熱心救援車禍男子。(資料照,寬宏提供)

被自己的行為帥爆的豆花妹談到:「經松山高中校門前看到車禍,立刻掛掉電話說:『我要去救人了,掰!』。」於是她和一位外送弟弟聯手護救倒跪不起的車禍男子,忍不住說:「覺得今晚的自己,蠻帥的!」

回想當下情況,豆花妹說:「也不知道淋多少雨在路中央不專業揮手指揮,等待警車到場,復胖弟(外送員)一個手勢一句OK有默契的就散場不擁抱。」她特別提醒:「希望大家雨天無論白天黑夜都更加專注小心,開車騎車都是。平安!希望車禍的兩位都無大礙。」她也提到要網購三角錐,以備不時之需。網友大讚她很有愛心,人美又善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