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凱希確診!藍心湄快篩結果出爐 20位來賓拉警報

卞慶華(左起)、藍心湄、徐凱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徐凱希驚傳確診,她上月底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行列,本週三、四都照例進棚錄影,未料卻在昨天晚間快篩陽性,緊急做了PCR檢測,今(22日)下午確定確診,恐怕也連帶影響這兩日參與《女大》錄影的藝人與工作人員。

《女大》主持人藍心湄今緊急快篩,結果為陰性,她表示目前暫時沒有收到匡列疫調的通知,但電視台長官及節目製作人已下令停棚一週,她今起也將在家自主管理10天,「注意自己有沒有不舒服、有沒有發燒喉嚨痛等等,快篩要每天篩」。

據了解,《女大》本週一共錄了5集,參與藝人將近20位,包括王少偉、曾智希、曹格老婆吳速玲等等,讓綜藝圈拉起警報。TVBS對此回應:「《女大》每次錄影都會主持人和來賓快篩,錄影前確認徐凱希快篩為陰性。但謹慎起見,《女大》下週停棚一週。主持人藍心湄及另一名助理主持卞慶華都已快篩,為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