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女神自爆染疫!致歉小孩同學家長:已送去PCR檢測

鄉民女神qn自爆確診,孩子也緊急送去PCR篩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現在已傳出多起確診案例,引發各界人心惶惶。熱愛針砭時事的「鄉民女神」qn黃瓊慧今(21)日也透過臉書透露稍早得知自己確診,除積極配合疫調外,也透露孩子緊急措施。

稍早qn透過臉書透露:「剛接到龍潭分局的電話,告知我確診了,要配合做疫調。」事後qn持續透過留言方式更新進度,她自嘲:「剛配合做完疫調,發現生活單純。」同時也向孩子同班的幼兒園家長道歉:「已經請我家人趕緊去把小孩接去PCR採檢。」

對此不少鄉民紛紛湧進祝她早日康復。根據媒體報導,qn目前CT值32,她也透露隔離後的行程,「隔離10天必須做一些對社會大眾有意義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