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見過家長!宋智孝直球問「有沒有心動過」 金鍾國全說了

宋智孝(右)直球問金鍾國(左)「有沒有對我心動過」。(翻攝自K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班底金鍾國和宋智孝組成的「懵鍾CP」深受喜愛,不少人都希望這對螢幕情侶能夠假戲真做,而最近金鍾國接下節目《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主持棒,首次登場就邀請到宋智孝助陣,兩人互動再度成為焦點。

昨(20)日播出節目中,宋智孝對於兩人之間緋聞頻傳,坦言金鍾國就像真正的家人,但其他主持人仍不死心,直問他們「兩人有沒有心動過呢?有互相作為異性的好感嗎。」而宋智孝也不藏了,向金鍾國問道:「你有沒有為我心動過?」

宋智孝透露有見過金鍾國的媽媽(右圖左)。(翻攝自KBS)

沒想到金鍾國想了一下,就表示「我從來沒有心動過,真的就像一家人。」讓宋智孝放心坦承自己也從來沒有動心,另外,宋智孝也在節目透露曾見過金鍾國的媽媽,當時他們意外搭到同一班機,宋智孝還幫金鍾國媽媽處理了飛機窗戶關不上的緊急狀況,成功讓金媽留下好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