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削髮全為金鍾國?宋智孝遭虧激似「情敵」秒氣炸

宋智孝首次以短髮新造型現身《Running Man》。(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流女神宋智孝13日無預警告別招牌長髮,剪成耳上激短髮討論度超高,昨(28日)宋智孝首次頂著新髮型錄製韓綜《Running Man》,免不了被班底們關心,其中全昭旻更爆料宋智孝削髮都是為了金鍾國,還說她髮型激似「情敵」尹恩惠,讓宋智孝當場氣炸。

宋智孝(右)被指跟進尹恩惠(左)經典造型。(翻攝自YouTube)

《Running Man》當集節目中,劉在錫看到宋智孝忍不住說:「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智孝短髮了。」這時全昭旻秒接話:「智孝姐終於決定收買鍾國哥的心了,因為是《咖啡王子1號店》尹恩惠姐姐的造型。」大膽起鬨讓宋智孝超不爽,直接訓斥:「說什麼屁話,給我安靜點。」

劉在錫也趕緊收場大讚:「智孝剪髮後是我們成員中最帥的。」金鍾國也附和:「很適合,臉好看的人都很適合。」但韓國網友依舊對宋智孝髮型相當不解,紛紛留言「到了這種程度,真的很好奇到底幫宋智孝弄髮型的是誰」、「又不是男生的髮型,留那個鬢角要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