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鍾國超省!濕紙巾4年用不完 宋智孝一舉動秒變新娘人選

宋智孝(右)與金鍾國是《Running Man》的「懵鍾CP」。(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5歲韓星金鍾國在韓綜《Running Man》長跑12年,私下超節儉的他,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很少開冷暖氣,更在最新節目中,被班底HAHA爆料送他的溼紙巾4年都用不完,而「懵鍾CP」宋智孝一舉動立刻成為最佳媳婦人選。

《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成員們聊到金鍾國的各種省錢行徑,除了冬天會在家穿羽絨衣節省暖氣費用,夏天更是不開冷氣,只催眠自己「好涼快啊」,讓已婚的池錫辰看不下去問道:「以後結婚也會這樣嗎?」金鍾國則表示:「因為以後要和老婆小孩一起用,現在才這麼節省。」

沒想到話一說完,宋智孝很自然地把擦過鼻子的衛生紙,重新放回自己包包內,立刻被劉在錫抓包,成員們也紛紛開玩笑直呼「提早開始練習了啊」、「夫唱婦隨」、「用行動證明了」、「智孝果然精打細算」,字幕更直接打上「準備好的鍾國新娘人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