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為何紅不過蔡依林?「關鍵原因」曝光太殘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4歲徐懷鈺(Yuki)曾有「平民天后」封號,當年憑著《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等經典歌曲,在華語歌壇占有一席之地,可惜後來爆發許多負面新聞,漸漸淡出演藝圈,近年來重新復出,聲勢卻已大不如前。就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徐懷鈺各方面都不輸晚她一年出道的天后蔡依林,為何無法超越對方?此文一出,引發熱議。

徐懷鈺(左)比蔡依林(右)早一年出道,際遇卻大不同。(資料照,寬宏藝術、凌時差提供)

有一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標題「徐懷鈺是在衰小什麼?」發文,主觀認為徐懷鈺無論長相或歌聲都比蔡依林強,「結果蔡依林當了天后紅了20年,徐懷鈺紅兩年後就幾乎被消失,到現在歌聲仍是屬一屬二的好聽,可是連個二線歌手都不算。」並轉貼徐懷鈺2017年在節目上和郁可唯合唱《溫習》的影片,不解地說:「還蠻有實力的呀!」

此文PO出之後,造成200位鄉民熱烈迴響,紛紛感嘆:「小時候超喜歡他~」、「他的音色真的很有辨識度」,有人分析徐懷鈺和蔡依林早年都發生合約糾紛,但蔡依林解決之後,2003年推出專輯《看我72變》翻紅,自認是沒有天份的「地才」,比其他人加倍努力,一路上還飽受酸民謾罵及批評,如今地位屹立不搖不是沒有道理。

至於徐懷鈺除了合約官司,還接連爆出大頭症、憂鬱症、失蹤、欠債棄養等風波,導致形象大傷,網友留言表示:「個性不適合演藝圈,跟觀眾吵架,也和公司吵架」、「負面新聞太多」、「個性問題,他跟每個經紀公司都沒善終過」,更有人開玩笑說「有怪獸纏著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