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迎結婚10周年想撲倒老公 被封「男神收割機」她有話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下個月5日將迎接她和老公賴斯翔結婚10周年大日子,被問到打算怎麼慶祝?她說:「我自己覺得簡單就好,訂個餐廳就我們兩個人,吃個美味食物,享受久違獨自的約會時光,把這一天留給彼此。」屆時不讓兒子勁寶當「電燈泡」,可能會託給管家照顧。

Ella下個月將迎接結婚10周年。(高島按摩椅提供)

代言邀約不斷的Ella,昨(19)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被問到按摩椅跟老公哪個比較厲害?她笑說:「老公沒有力氣,他不懂要按的點在哪邊,我從不奢望他按,反而是他太累時候需要刮痧,會覺得身體卡住,我會幫他刮。他很常坐在按摩椅,我會想說,先生你可以下來了嗎,我以前會去給盲人按摩,現在在家裡按就好了,疫情在家裡按很安全很舒服。」昨天看到老公穿著她送的西裝,她覺得很帥,笑說很想撲倒老公。

Ella(左)婚姻生活甜蜜,誇老公是她的神隊友。(翻攝自臉書)

Ella和瘦子拍電影,又和許光漢拍代言廣告,被封為「男神收割機」,她笑說:「我個人很迷信,比較喜歡神明!跟好多各式的男神合作,可能上輩子有拯救全宇宙,我就享受神靠近我,被包圍的感覺。」

Ella希望結婚紀念日可以享受她和老公的兩人約會。(高島按摩椅提供)

談到婚姻經營之道,Ella說:「婚姻是兩個人都要努力的,謝謝我先生是神隊友,我們在家庭、工作上都一起生活打拚,維持良性溝通很重要,因為吵起來對彼此不是好事,我有時候易怒,但會緩一緩,把事情達到共識。」也強調絕對不要忘記,兩個人當初是因為相愛才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