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楊繡惠!李玟18歲長這樣 驚人舊照曝光

47歲的李玟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7歲的歌壇天后李玟日前在中國春晚演唱,被指撞臉台灣資深藝人楊繡惠,不少酸民諷刺她「整過頭」、「劣化」,不過她無視冷嘲熱諷,近日更曬出18歲的青澀照片,對比現在依舊凍齡,讓粉絲驚呼連連。

李玟公開18歲上香港電台節目的舊照。(翻攝自微博)

李玟在微博公開首次上香港電台節目的舊照,當時她年僅18歲是位小少女,外貌青澀、臉蛋小巧,五官雖沒有現在的立體,但神韻和笑容幾乎沒有變。驚艷的是,李玟現在的體型與18歲一樣纖瘦,不過更加精實。

李玟身材保養得宜,不輸18歲的自己。(翻攝自微博)

李玟透露,保持腰圍的祕訣就是「唱歌」,音樂讓她更自律,運動、健身都是為了維持最好的狀態,並大方分享一張正在跳舞的美照,47歲的她不論狀態、身材皆保養得宜,不輸給18歲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