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愛無敵!妮可基嫚助歌手老公擺脫酒精和毒品

基斯厄本慶幸自己走出酒精和毒品誘惑。(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多次榮獲葛萊美獎、告示牌音樂獎、鄉村音樂獎的基斯厄本,最近受訪時特別感謝奧斯卡、金球獎影后老婆妮可基嫚,謝謝她幫助自己遠離酗酒和毒品問題。

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採訪時, 54歲的鄉村歌手基斯厄本公開談到他的康復之路,其中包括多次進勒戒所接受治療,也得到妻子妮可基嫚的鼓勵,讓他戒掉對酒精和古柯鹼的癮頭。

基斯厄本(右)感謝妮可基嫚幫助他克服酗酒問題。(翻攝自IG)

基斯厄本談到:「每個人都做他們想做的事來度過美好的時光。」而他則是對酒精上癮,他回憶自己是在1998年首次接受治療,而後在妮可基嫚的堅持下,基斯厄本2006年與她結婚幾個月後又進行了一段時間的治療,他感謝老婆讓他重回正軌,他的歌曲《Thank You》就表達了對她的謝意。

基斯厄本提到:「我必須找到一種不同的方式來融入這個世界。」他很慶幸戒酒沒有改變他的音樂,「我在喝醉的時候寫了很多熱門歌曲;但我清醒時也寫了很多好歌,我很幸運,它沒有定義我的創造力。」

造成基斯厄本酗酒的原因,可能與童年經驗有關,因為他有一個酗酒的父親,雖然看到酒精成癮症對一個家庭的影響,但是要他接受自己和父親有一樣的問題,也是一個真正的挑戰。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