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14年前嫩照遭誇表特真女神 豆花妹被生母懷疑整形回應了

蔡黃汝樣貌幾乎沒變,連媽媽都懷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14年前入行的清純美照,近來又被網友激推瘋傳,誇她的美貌純天然,出道多年完全沒崩壞,是正港的「表特真女神」,對於鄉民的激賞,豆花妹也感動回應。

豆花妹稍早受訪表示:「回頭依然充滿感謝,從前板上網友各個就對我手下留情,不吝嗇美言,認真覺得這14年,大家也陪著我保持初心。」她也很感謝媒體報導,笑說今天很像「國定豆花日」,「不是生日也能收到各個網友、新聞小編們捧上天的愛心留言,都看見收放在心裡了,我果然是幸運、幸福的女明星。」

豆花妹透露,今天一大早就收到許多親友傳來的新聞報導,「我第一時間起身正坐,是擔心緊張自己犯了什麼不該做的被放大檢視?喔,原來是過往照,沒想到是14年前照片被拿來一番討論,也是強迫我走一趟素人進演藝圈的回憶錄。」

有趣的是,豆花妹的媽媽,前幾天還懷疑女兒跑去整形,讓她氣喊「歸剛欸」,「聊天聊到一半,媽媽突然正經地問我『有沒有給我去整形?』說她的老朋友問她,說我近期又更漂亮,山根變高!」

蔡黃汝當年在豆花店打工,長相甜美清純。 (翻攝自PTT)

最後豆花妹乾脆請媽媽摸摸看她的山根,解釋真的沒有動刀。豆花妹的媽媽最後投降說:「摸了摸倒是真的沒有,啊,沒辦法,妳鼻子天生就像你爸,從小就是男孩臉。」現在才發現原來女兒很有女人味。

這兩天網友瘋傳豆花妹的青春嫩照,她也立刻把新聞連結傳給媽媽分享,至於媽媽反應如何?豆花妹笑說:「母親訊息一句,回傳了『自然就是美,媽媽只祈望妳平安順遂。』」覺得媽媽真的好可愛。

近來豆花妹工作忙翻,新戲正要步入殺青尾聲,也同時在有外景的主持工作,希望暑假能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豆花妹談到:「最近正在開唱片會議,預計在靠近盛夏時,音樂作品也會誕生問世啦,可以密切鎖定等待,我相當期待在拍完戲、主持外景後的自己,在回到歌唱又會長什麼新模樣,有沒有更2.0? 也請到時繼續關注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