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現身文夏告別式!余天曝進演藝圈關鍵內幕

賴清德出席文夏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寶歌王」文夏6日在睡夢中辭世,享年94歲,今在一殯舉行告別式,其中包含副總統賴清德、余天、楊貴媚、董事長樂團等人皆現身弔唁。

文夏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余天在8點50分到場,賴清德約在9點左右到場弔唁。余天受訪表示,文夏老師年輕時曾到新竹做活動,他看到文夏開著敞篷車非常時髦,他就立下「要當歌星」的願望。

余天出席文夏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余天進入演藝圈後,也受到文夏許多照顧,大讚文夏雖然是前輩但非常好相處,甚至會揶揄他說:「文夏老師,你很厲害,把學生養大變成老婆。」文夏則會沒好氣說:「不要這樣虧我。」余天也說非常懷念他,讚嘆他是永遠的寶島歌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