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傳奇花絮曝光 《侏羅紀》元老跨世代感動發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廣大粉絲喜愛的《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推出史詩般的最終篇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導演柯林崔佛洛2015年執導的《侏羅紀世界》締造全球17億美金(約台幣494.14億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統霸天下》則集合了兩個世代演員同台演出,讓電影未演先轟動。

《侏羅紀公園》和《侏羅紀世界》兩代演員齊聚《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翻攝自YouTube)

主演演員包括《侏羅紀世界》與《侏羅紀公園》的克里斯普萊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山姆尼爾、黃榮亮、歐馬希、伊莎貝拉瑟曼、賈斯提斯史密斯、丹妮拉皮內達;以及新加入德汪達懷斯、馬蒙杜亞提、坎貝爾史考特、史考特荷茲、迪辰拉克曼。

《侏羅紀公園》系列三位元老山姆尼爾、蘿拉鄧恩和傑夫高布倫表示,在拍第一部電影時玩得很開心,拍片現場有一種氛圍,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電影,對這一切感到超興奮。《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兩大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則談到,當在預告片中看到恐龍,看到水中的波紋,心情非常激動,「《侏羅紀公園》電影系列是這個世代共同的記憶,第一次看到恐龍竟然會感動到哭,突然之間,以前看起來不真實的東西,現在變得栩栩如生,在那一刻就知道這是電影新的里程碑」。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跨世代齊聚海報曝光。(UIP提供)

導演兼共同編劇柯林崔佛洛提到,《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是這個電影系列的終極盛事,也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從1993年開始發展系列的完結篇,「在拍《侏羅紀世界》的時候就知道這部電影會很特別,但當時完全沒想到能夠和山姆尼爾、傑夫高布倫與蘿拉鄧恩合作,這真的是太棒了而且超好玩」。

柯林表示,目前系列的發展完全超出預期和想像,「很榮幸能把這兩個世代結合在一起,並將兩個故事線互相交叉,碰撞出精彩火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將於6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