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名小站女神」淚崩喊話 自招:徹底愛上蔡淑臻

杜姸(左)戲裡戲外都崇拜蔡淑臻。(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無名小站女神」杜姸在公視醫療職人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住院醫師緹娜,一心想要當好外科醫師,卻意外捲入醫療糾紛,無奈淚喊:「我只是想要救人。」回顧拍攝過程,她自認拍攝時「有點被卡住」,差點哭不出來,後來蔡淑臻主動靠近聊天,不僅給她一個溫暖擁抱,還拍了一下她,瞬間打開她的情緒。她笑說:「從那天起,我就徹底愛上蔡淑臻。」甚至存下對方的電話「如果之後拍戲哭不出來,就要打給她」。

許乃涵(圖)在蔡淑臻協助下,順利拍完哭戲。(公視提供)

然而蔡淑臻的「催哭」功力不只這樣,同劇的許乃涵,在劇中詮釋護理長,其中在很重的哭戲時,同樣是在蔡淑臻協助下落淚,讓整個角色更有層次。她坦言:「我沒有處理過內在脆弱的部分,導演、淑臻停下來給我一點時間,幫助我帶戲。」當蔡淑臻說出「這不是妳的錯」的時候,她形容「看著淑臻的眼睛就很好哭,她有1雙非常會講故事的眼睛,剛剛是真的被逼到崩潰」,因此蔡淑臻被封為「催淚仙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