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可芳遭劉冠廷嫌「食慾過佳」 李淳台南陪吃「胖到不連戲」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李淳、孫可芳、王滿嬌、鄭志偉、蘇炳憲、何豪傑今(14日)出席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記者會,孫可芳談到,想透過這部戲帶給大家慰藉,「這部戲透過美食、味道,讓家人之間的情感凝聚在一起,這個可能每個人日常生活都會有相似的經驗,希望大家可以用美食或者是愛來化解家的一切!」她自招廚藝不佳,但因平常不下廚,所以男友劉冠廷也沒機會嫌棄,笑說:「會被他抱怨食量過佳。」自曝若心情不好,可以一口氣喝下3杯珍奶,並以「我是不會有廚餘的人」形容自己。

李淳(左)、孫可芳出席《洞裡的月亮》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洞裡的月亮》是李淳與孫可芳繼拍攝周興哲《我很快樂》MV後再度合作,兩人戲裡共組「蔚心CP」,拍戲的過程,導演更找兩人互做一道菜給對方吃,孫可芳坦承自己不擅廚藝:「因為我不是很會下廚,我就特別去學了一道我室友做給我吃的菜『鹽蔥雞肉丸子』,結果我不知道份量怎麼拿捏,當天做了一個手掌大的巨丸子,而且被我煎的很乾,就只有李淳說不錯,讓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好!」李淳一聽則吐實:「其實她的丸子真的滿乾的!還好她在戲裡只負責吃。」李淳為戲勤練廚藝,透露阿發師有教他幾招,刀法也變得比過去俐落,「我以前做菜可能要1個多小時才能吃到,現在時間越來越縮短。」

李淳為戲勤練廚藝,透露阿發師有教他幾招,刀法也變得比過去俐落。(記者胡舜翔攝)

李淳談到,自己在疫情期間較常下廚,發現做菜心情變得較平穩,只要有空會盡量在家裡做菜,他的拿手菜是義大利麵,恰好與爸爸李安相同,他認為這也算是種傳承,交往6年的邱姓彩妝師女友嘗過後的反應?他先是裝作沒聽到,之後被兩人是否還在一起,他則說:「還有還有。」也稱女友對他的廚藝讚譽有佳,至於何時要結婚?他說:「有好消息再跟你們說。」笑稱自己回答方式較為粗糙,爸爸也不會催婚,「我們是美國教育,所以是孩子做主。」

李淳(左)和孫可芳在戲裡負責一直大吃。(記者胡舜翔攝)

《洞裡的月亮》主角的家鄉是在台南,同是台南人的孫可芳笑說,拍這部戲基本上就是狂吃,讓服裝組快抓狂,「我們的褲子都變得非常緊,麥克風也沒有地方塞,李淳的臉也開始不連戲,真的太好吃,只要一休息,我們就會去買食物,拎飲料、甜點回來,製作人也一直餵食大家。」她過去在台南孔廟附近讀書,吃的食物幾乎不走觀光客路線,像是廟旁邊的小店、小攤販,白糖粿對她來說,就是熟悉的味道,李淳則偏愛飯店附近的刨冰,麻糬冰裡加有麵茶粉。

李淳鮮少吃零食,但這次受孫可芳影響,餅乾、零食樣樣來,吃到後來臉胖到不連戲,李淳也說:「她的份量都是Double,她都不會胖,我跟著她吃就是變胖,覺得她的新陳代謝還不錯。」並笑指交到孫可芳這個壞朋友。

《洞裡的月亮》上檔記者會,蘇炳憲(左起)、鄭志偉、王滿嬌、何豪傑。(記者胡舜翔攝)

王滿嬌戲裡飾演孫可芳的阿嬤,她受訪時誇讚:「孫可芳真的很漂亮!」沒想到孫可芳突然自曝說::「滿嬌姨之前都說我像『阿婆』」,她解釋因為劇中的角色幾乎都是素顏,所以在片場看到時都沒什麼裝扮,王滿嬌則說:「我跟她拍了幾部戲,今天她最漂亮。」

《洞裡的月亮》4月15日晚間10點中視頻道、MyVideo平台同步首播,該劇更會於4月16日在MyVideo平台上架,4月17日晚間10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