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艷照門沉寂14年 愛女說溜嘴「復出演藝圈」

陳冠希全家現住落杉磯。(翻攝自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陳冠希2008年爆出不艷照門風波,牽連不少女明星,當時他宣布退出演藝圈,他開設潮牌店,大獲好評,奠定潮流教主地位,之後在2017年與中國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女Alaia,一家三口住在落杉磯,陳冠希已成為好爸爸、好老公,經常在IG曬老婆和女兒。他們一家在日本旅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Alaia卻不小心透露爸爸正準備回歸演藝圈,掀起熱議。

陳冠希(右)與女兒感情很好。(翻攝自IG)

陳冠希在直播中,和Alaia很開心聊天,陳冠希還用中文表示自己中文很好,突然說「Oh guys, I don’t know if you know this.my dad is making a movie」,她正要繼續說「They said….」,陳冠希急忙比出噓手勢,並告訴她「This a secret(這是秘密)」Alaia知道自己闖禍了,嚇到緊皺眉頭,喃喃自語「I don’t know that」陳冠希連忙安慰她「It’s ok,babe.」表示沒關係。

Alaia不小心透露陳冠希復出拍攝電影,粉絲紛紛嗨喊「他復出,我鼓掌,他拍戲,我買票」、「支持陳冠希復出」,不過,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製作電影,未必是拍戲吧」。

陳冠希(左)與女兒直播,女兒說溜嘴他要復出。(翻攝自IG)

陳冠希除了潮牌事業很夯之外,近期也搭上元宇宙熱潮,發行NFT,3天內賺進4千萬港幣(約新台幣1.4億)。陳冠希一家目前定居於洛杉磯,住在百坪豪宅,內部裝潢奢華,有私人SPA與超大泳池,2016年以台幣約8千萬元購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