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清償小組提告 佩真暴怒做出驚人之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與佩真債務越演越烈,本來是澎恰恰欠佩真46萬,後來澎恰恰又說這筆帳要算在一個泡菜老闆頭上,稱佩真跟泡菜老闆有談妥分期還款條件,對此佩真否認,泡菜老闆則表示「有,你看之前新聞」。佩真受訪則強調已經跟泡菜老闆翻臉,3方各說各話,今佩真說有記者告訴她,澎恰恰合作舞台劇方面的一個號稱是「清償小組」的人,跑去北檢按鈴申告,名目是要告她妨礙名譽。

佩真(右)、澎恰恰掀債務風暴。(本報合成照)

佩真挨告表示非常莫名其妙,從頭到尾自己沒欠泡菜老闆錢,卻又被澎恰恰提告,她反駁「泡菜他當初要寄在我這邊賣的貨賣不掉,積一筆貨在這邊不拿走,我已經寄存證信函給他,我也沒欠他債,也沒有他說的什麼扣8萬」。表示如果澎恰恰真的要告,她也會立刻聯絡律師反告,「請問他這樣說我妨礙名譽,難道不算是妨礙名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