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高齡95歲確診 性感女神被嚇個半死

翁虹(左)和高齡95歲父親感情深厚。(翻攝自翁虹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3歲前亞姐冠軍翁虹甜嫁台裔美籍老公,婚後育有13歲女兒Crystal,目前長居台灣,有「性感女神」封號,11日曬出和父親同框合影,祝爸爸95歲生日快樂,感性表達對父親的愛。

透過發文,翁虹稱父親是「帥老爸」,為了證明自己說得沒錯,她還曬出父親年輕時照片,果然一表人才,也是美人胚子的翁虹,五官與父親有不少相像之處;她更表揚住在香港的父親,主動要求打滿3劑疫苗,堪稱年長者榜樣。

其實不久前,翁虹曾透露父親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當時她表示:「因為是輕症,而且父親有打疫苗,加上體質還不錯,很快就痊癒了。」儘管如此,翁虹還是被嚇個半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