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離婚袁惟仁6年 陸元琪開腔「擺脫壓抑真好」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陸元琪2016年和音樂人袁惟仁離婚,一對子女由她撫養,努力經營網購一肩扛起家計,她近日錄製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後收工返家,發現終於活出了自己的樣子,不再像剛離婚的那幾年上通告不敢講話、怕講什麼都不對。

陸元琪(圖)回憶離婚袁惟仁6年,坦言那段婚姻綁手綁腳。(資料照)

陸元琪坦言許久時間沒錄影,不過一出去錄就這麼開心,收工後一個人開車回山上,「發現我終於活出了自己的樣子,不再像剛離婚的那幾年,上通告不敢講話、怕講什麼都不對、怕講什麼都上新聞、怕講什麼都會被罵,現在的我踏實快樂,再也不為那段婚姻綁手綁腳。」

「雖然孤單了點,但兩個好小孩抵過了那所有的孤單。」陸元琪表示自己會繼續拚下去。對此,小S則向陸元琪鼓勵打氣:「很開心琪姐上我們節目,跟你聊天真的很愉快!」名嘴狄志為也留言表示:「加油...你本來就辦得到。」讓陸元琪有感說:「擺脫那些壓抑的感覺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