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告前妻索賠28.9億 開庭畫面電視直播

強尼戴普向前妻索賠28.9億。(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Christopher Depp)控告前妻安珀赫德(Amber Laura Heard)的官司,將於美國時間11日在維吉尼亞州的費爾法克斯開庭,將在「法庭電視台」(Court TV)進行直播實況。

據美國《時人》週刊報導,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於2011年合作演出《醉後型男日記》進而交往,2015年結婚,因強尼戴普被安珀赫德控告涉嫌家暴,導致婚姻維持短短2年左右就宣告結束,強尼戴普還付了700萬美元(約2億)分手費。

強尼戴普去年因婚姻風波遭好萊塢換角,因不滿被眾人汙名化為「家暴男」,今年再度控告安珀赫德在婚姻中出軌,原本向安珀索賠5千萬美元(約台幣14.5億,後因安珀反告強尼戴普毀謗她偷吃之事,強尼戴普因此向安珀增加索賠金高達1億美元(約台幣28.9億)。

強尼戴普聲稱和安珀赫德結婚一個月,安珀赫德與企業家伊隆馬斯克(Elon Reeve Musk)下就有交集,有著不正常關係,此事鬧得沸沸揚揚,開庭的公開畫面也遭受懷疑是否能播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