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兔爆乳踩場小三婚禮 連環巴掌衝高收視

勇兔(右起)、江宏恩和夏語心上節目分享拍戲心情。(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方馨、王樂妍主演的台視《美麗人生》昨晚加入八點檔戰局,迎戰的三立《一家團圓》和民視《黃金歲月》,紛紛下猛藥,首戰收視率今出爐,民視以5.54居冠、三立2.46次之,台視則為0.91,後勢看漲。其中三立的《一家團圓》上演江宏恩不斷偷吃,還明目張膽將小三夏語心娶回家,讓元配「勇兔」林筳諭很傻眼,一身爆乳洋裝,衝到婚禮現場賞小三巴掌,果真衝高收視率。

昨晚婚禮戲播出前,江宏恩與勇兔、夏語心還特別來一場「婚前直播」,江宏恩與小三夏語心接受粉絲公審,吸引多位網友上線同樂,大家笑說這是難得3人首次和諧同台,現場搞笑不斷。

江宏恩在《一家團圓》是渣男,觀眾看了都氣到牙癢癢。(三立提供)

江宏恩這次在劇中不斷偷吃,甚至明目張膽將小三帶回家,他笑說這次拍戲要感謝勇兔、夏語心兩女,因為她們身材太纖細對他造成不少壓力,所以除了要節制飲食外,在拍戲前都會去運動,連夏語心都虧他說:「你哪來的體力呀!」

此外,兩女從劇中爭到戲外,夏語心說江宏恩胸膛很好躺,讓他急忙解釋兩人使用的部位不同,「因為夏語心是小三,因此曖昧橋段比較多,正宮勇兔經常觸碰到的是臉,因為經常打巴掌」,他還笑說:「勇兔應該覺得我臉很有彈性吧!」

勇兔(右)在《一家團圓》裡教訓夏語心。(三立提供)

昨婚紗戲是「瘋狂雪莉」夏語心人生第一次穿婚紗,她挑了一套開深V最性感的,勇兔就虧她說「小三最不愛穿衣服了」,夏語心還表示她與勇兔首次合作,不懂拍戲打人技巧,都會直接說:「妳就摔吧、打吧!」最後兩人互打時都沒客氣,結果回家全身烏青痠痛才發現對方到底出多少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