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怒了!YT消失遭酸自導自演 親揭真相「喝太多蝙蝠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救回了經營13年、擁有327萬追蹤者YouTube頻道,卻被許多網友質疑他是在自導自演炒作新聞,讓他昨晚氣到發文反擊。

黃明志表示:「那些相信自導自演炒作的人,我相信不是小時候喝毒奶粉長大頭腦壞掉,就是長大後喝太多蝙蝠湯被病毒入侵影響了智商。」爆氣直接開酸。

黃明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黃明志無奈頻道遭攻擊消失,卻被質疑是炒作,「參與整個事件的人包括了馬來西亞YouTube總部,台灣YouTube,亞洲YouTube,Mcn夥伴Webtvasia公司,還有我們公司上上下下的同事。」透露全部人數加起來最少有1000人在幫忙救援頻道。

黃明志重申:「如果這件事情是假的,是自導自演的。這一千多個人裡面只要有一個人出來爆料,或者離職了不爽出來爆料。」那麼他就會立刻顏面掃地,信用蕩然無存了,「老實說,這種漏洞百出和愚蠢至極的炒新聞方式,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