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半夜坦胸露乳 火辣春光震驚網友

楊繡惠身材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儘管年過半百,身材維持得相當火辣,她先是因刮痧秀出背部全裸照,大秀曲線,今日(7)她直接轉成正面露奶,穿低胸薄紗內衣,深深的乳溝溝,辣奶全露。

楊繡惠身材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的美魔女。(翻攝自臉書)

楊繡惠上月中秀出對鏡自拍照,本來她只是要表達刮痧造成背部紅成一片,不料半百S曲線引發暴動,網友敲碗要她拍寫真。過沒兩天,她又加碼放送正面全裸照,只用毛巾遮胸,大送福利。

今日半夜楊繡惠再加碼,把「長輩」請出來,她化好妝,身著細肩帶薄紗內衣,不用用力擠,三分之二奶便露出,事業線深到不行。楊繡惠更是擺出深夜誘惑,發文「今晚我在台中晚安」。

楊繡惠上月中秀出刮痧照,性感S曲線意外引發爆動。(翻攝自臉書)

網友湧入按讃,對她露奶留言刷一排,驚呼「救護車先來一趟」、「我需要輸血了」、「長輩都請出來」、好正喔!鼻血快要止不住了」、「皮膚幼咪咪好漂亮喔」、「好美的身材,會讓男人噴鼻血」、「台中要暴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