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電音教主怎麼了?大芭比近況曝光 認了不好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2歲的電音教主「大芭比」安苡葳自立門戶2年多,凡事都得靠自己,其實過程充滿酸楚,她說:「只能笑著走下去,沒有別的方法,這是態度。」提到新歌《別放棄》正是她近年打拚的心聲,「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而是找到自己的陽光。」

安苡葳露出黑bra,到球場拍攝新歌
MV。(安苡葳提供)

安苡葳分享新歌概念,「3個字,就是要刻在大家的心裡,這首歌寫出我的心聲,我想為和我一樣的人,一起完成不間斷的別放棄,是人生過程最有意義的價值。」

安苡葳為了《別放棄》編舞,自認難度頗高,「我只能說,這是我出舞曲以來最難唱跳的一首,完整唱跳完,真的只剩半條命,連舞者們都邊跳喊別放棄。」她更把握難得的機會,到棒球場進行拍攝,其中一套紅色戰袍設計別有巧思,鏤空設計直接秀出黑bra。

安苡葳推出新歌,正是她現在的心聲。(安苡葳提供)

近年忙著衝刺演藝工作的安苡葳,感情上卻還是交白卷,不忘對自己喊話「別放棄」,「已過了夢幻的年歲,只期待未來的另一半,一起做有意義的事情,能更有力量幫助身邊的人。」

此外,安苡葳時常受邀,擔任好友的婚禮歌手,每次都會被賓客點唱芭比的經典神曲《始勁搖》,她說:「祝福的話還沒講,就被安可經典歌曲始勁搖了,這首歌已經勝過本尊的名字。」不忘鼓勵身旁好友最好都在年底前結婚,她願意免費場場獻唱,分送親友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