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現身江宏傑兒生日趴 溫馨陪玩畫面曝光

江宏傑(左)3日幫兒子舉辦生日派對,最美主持人蔡尚樺應邀出席當小孩的大姊姊。(翻攝自gladys.tsai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江宏傑3日幫兒子「小小傑」KOU慶祝3歲生日,即使媽媽福原愛不在場,全家還是盛大舉辦生日派對,而與江宏傑因《全明星運動會》結緣「最美主持人」蔡尚樺也受邀出席,抱著「小小傑」耐心陪玩相當溫馨。

蔡尚樺IG限時動態發出與江宏傑一家合照,留言:「最好最愛小孩的小傑把拔,超用心為KOU辦了3歲生日派對。」透露當天不僅藝人好友小賴精心準備上百顆氣球,親朋好友替一對兒女準備的禮物更是「玩都玩不完」,足見爸爸江宏傑的好人緣。

蔡尚樺樂當陪玩姊姊。(翻攝自gladys.tsai IG) 

蔡尚樺最後也祝福「最善良單純的江家大小永遠幸福,我們隨時都能來當陪玩哥哥姊姊喔」,沒有媽媽福原愛陪伴,女兒「Aila醬」和「小小傑」依舊度過歡樂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