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踢到鐵板了!真相曝光網秒懂:難怪會暴走

大S。(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再嫁韓星具俊曄消息洗版數日,讓前夫汪小菲很不是滋味,導火線是「小S」徐熙娣在節目透露姊姊閃婚內幕,讓他氣炸,連大S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母子倆一連串爆走行為,令本來力挺他們的中國網民也看不下去,如今傳出汪小菲再踢到鐵板,經營的餐廳遭到大陸政府罰錢。

汪小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汪小菲離婚之後,開始積極經營自家餐廳「麻六記」,在中國各地拓展分店,豈料今(31日)有中國網友爆料,位於北京的城東分店的餐廳,25日被政府罰款1.4萬元(約台幣6.3萬元),原因是當地環境局查出油煙的排放量超過標準,因此慘遭罰款處理。

消息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秒懂,紛紛吐槽:「被罰錢了,難怪這幾天心情不好,在微博暴走」、「家裡事情處理不好,餐廳也出事,真慘」、「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最佳代表」,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