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廳秀變直播!曾治豪主持「流量十萬起跳」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與17直播去年底合作的公益節目《星心頌》單集收視人口數度衝破20萬,其中曾治豪與17直播主「小吉」擔任主持、資深藝人「大盜歌王」林沖擔任嘉賓時,觀眾送出的公益金火箭數超過10支,甚至當集收視人口被17直播公告為同時段冠軍,為台灣公益單位於直播平台寫下新歷史紀錄。

曾治豪(右)與小吉主持《星心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為將協會年輕化,希望讓公益走進新世代,與17直播合作《星心頌》節目,除不定時邀請年輕藝人搭配17直播主主持,還邀請資深藝人上節目表演,「我們一開始很擔心年輕人會不喜歡看,沒想到會唱、會搞笑的屁孩曾治豪效果這麼好,讓資深藝人也變活潑了」。

曾治豪兩度為《星心頌》擔任主持,開機流量都是十萬起跳,以男性新面孔在17直播平台擔任直播主,堪稱是異數,他父親是賀一航,眾叔伯是秀場主持大亨豬哥亮、胡瓜,果然「笑果」十足,有接班人氣勢。

節目上他除了不斷對小吉撩妹,小吃豆腐猛說「可以色色」,也相當了解資深藝人的背景;加上擅長唱歌,新歌、老歌、台語歌,甚至粉絲點的饒舌歌頑童《Fly out》,他都能唱上兩句,還模仿康康和蠟筆小新,逗樂觀眾。

紀寶如說:「他根本是把歌廳秀變年輕,搬上17直播了!觀眾留言一直消遣他,他也玩得開心,看了都不走了,一直送火箭做公益!」曾治豪節目中玩得開,而且真的很爆笑,林沖唱老歌,他就換上林沖的秀服伴舞,跳到氣喘吁吁,「我變胖,衣服領口勒著脖子,我根本不能呼吸」。

林沖當天玩得超開心,唱了日文、中文、台語歌,隔天還打電話給紀寶如聊了好久,「年輕人的節目,真的很好玩,曾治豪是個活寶,我還想要上,開演場會,哈哈」。林沖因為疫情不太出門,節目上說,年輕時常在日本、香港海外巡演,好久沒有回台南老家看看,突然好想家人,小心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