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思宇告白《全明星》隊長「我們還滿配」 竟被這樣回應

「宇宙」林思宇參與《全明星》第三季,是紅隊的女力擔當。(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先前因為緋聞多,曾被虧是《戀愛巴士》,「宇宙」林思宇這回參與《全明星》第三季,是紅隊的女力擔當,雖然這季沒爆出緋聞,但她卻被隊友和網友湊和「王子」邱勝翊配對,然而宇宙和王子也恰巧單身,被成湊對,宇宙也大方地回:「確實,我們感情觀很像!」

她和王子原本私交就不錯,雖沒合作過,但她會到王子家聚會、玩桌遊,加上2人都從團體出身,這次分別擔綱隊長、副隊長,對於帶領團隊有相似的見解。

林思宇(中)在紅隊算是得分大將之一。(三立提供)

宇宙指出2人私下曾聊過感情觀,想法意外一致,「像是我喜歡另一半有自己的事業要忙,會給彼此空間,有時間的話再聚吃個飯就好,不需要一直黏在一起,聊著聊著,王子說自己對感情也是這樣想!」宇宙有次曾打蛇隨棍上,開玩笑對王子說「我們好像還滿配的」,沒想到王子僅是大笑,並沒回應。

其實參賽之初,「王子」邱勝翊曾坦言最不想跟宇宙同隊,因他認為宇宙在開賽期間,還軋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一定沒時間練習,沒想到她不但全力配合訓練,在場上也是多得的「男選手」。宇宙表示有2周在練習與劇組之間來回跑,雖然累,但慶幸隊員們有好默契,還會虧她:「今天從劇組過來不一樣喔,比較正。」讓她好氣又好笑。

林思宇(中)在紅隊表現突出,和王子(右)、江宏傑(左)都很有默契。(三立提供)

而宇宙和第二季的晏柔中是好友,那時她就陪著紅隊練習,這次加入紅隊,她和領隊江宏傑也有近一步認識。30歲的她和江宏傑只差3歲,因此面對江宏傑,她態度直率,「因為年紀沒有差太多,我就叫他小傑,這次相處下來,發現他雖然話不多,但觀察細微,開口就會命中核心。」

她說有次討論戰術,她認為應該以A戰術為主,江宏傑則提出B戰術,當時她還反問「不是這樣吧」,沒想到江宏傑一改平時溫柔面孔,認真並嚴肅地回她:「可以相信我嗎?相信我的判斷!」讓宇宙直呼:「被他帥到,領隊就是要有這樣的魄力,讓我們可以信任他。」果然那一場比賽,也因為江宏傑的判斷正確拿下勝利。

30歲的「宇宙」林思宇從女團「A'N'D」出道至今8年。(記者陳逸寬攝)

30歲的宇宙從女團「A'N'D」出道至今8年,當初擔任團長,雖然網友總攻擊她們的歌曲、長相和身材,但對她而言,最大的壓力是「把團員帶好、一起成長」;後來單飛,雖然不用再扛著其他人前行,「但所有人都檢視我的作品、談吐,壓力也很大。」還好她並沒有被埋沒,接下《完全娛樂》主持棒,也陸續繳交戲劇作品成績單。

林思宇原本不被看好,但《全明星3》開始後,才發現她是得分王。(記者陳逸寬攝)

而這次在《全明星運動會》,她苦笑說「當觀眾和上場比賽,真的差很多」,因她之前當觀眾時,會想:「怎麼連這顆球都沒辦法達成?」沒想到真正上場後,才發現比賽場上有太多不確定因素干擾,不一定能百分之百發揮練習的成績。

她之前在比美式躲避球時,大拇指肌肉挫傷,讓隊友、粉絲擔心紅隊少了主要戰將,但她樂觀以待,每一次上場都抱持「這是最後一擊,一定要好好完成」的心。難道不怕傷重退賽?她大笑回:「不會,就算我沒有黃金右手,還有黃金右腳。」顯見堅持到底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