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正音公開年收30億老公 情人節手寫信閃瞎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37歲女星黃正音演過《她很漂亮》、《Kill Me Heal Me》、《雙甲路邊攤》等多部人氣韓劇,和年收30億韓圜(約8000萬台幣)企業家老公結婚6年,2年前宣布離婚,去年又閃電復合,14日白色情人節更難得放閃老公。

黃正音和企業家老公結婚6年,目前身懷第2胎。(翻攝自jungeum84 IG)

目前正懷第2胎的黃正音,在IG最新貼文上傳當年結婚照,寫下「歐巴和我都是美男美女時期,現在是爺爺和奶奶」,過去沒有公開過老公長相,黃正音首次發出兩人正面同框照,雖然老公僅有半邊臉,但當年幸福模樣仍閃瞎不少粉絲。

黃正音也在限時動態曬出情人節巧克力、草莓蛋糕和老公手寫信等多樣禮物,老公更親筆寫下「3/14白色情人節,時間過得真快」、「老二馬上就要出生了,10個月以來辛苦了,雖然很累,但要加油到最後!太愛你了」。

黃正音曬出老公送的多樣白色情人節禮物。(翻攝自jungeum84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ngeum84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