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啦啦隊女神月賺30萬遭粉絲騷擾 改名當藝人

羚小鹿改名為林岱縈,在樂天啦啦隊已第九年。(摘自IG)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羚小鹿為樂天是台灣職棒啦啦「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經常曬出甜美的笑容和火辣身材,有零死角啦啦隊女神之稱,圈粉無數的她,最近在IG秀出身分證改名為「林岱縈」,正式從啦啦對女神轉型為藝人。

羚小鹿改名為林岱縈。(摘自IG)

林岱縈(羚小鹿)透露自己入樂天啦啦隊已經第9年,一開始是認識的學姐介紹去甄選,當時成員到現在還在的只剩她和Linda。她說自己本來的工作是秘書,加入啦啦隊後一兩年決定全心投入,就辭職了,一開始收入很少,沒有薪,有出賽才有錢,交通費也自付。

慢慢的養出粉絲,除了她外表甜美、身材火辣之外,她自認對粉絲也很好,她說,長期的粉絲,她全都認得出,也會開粉絲見面會,並透露有粉絲秀過展示櫃中全都是她的相關商品;樂天女孩出國和日本啦啦交流,她的粉絲也會跟去;有的在做人氣投票,會四處幫她拉票,她都記得。每年拍年曆,寫真也四刷,加上活動,她收入也倍增,她記得有一次她在浪LIVE開直播,竟收到粉絲抖內百萬浪花,她感動到哭出來。據側面瞭解,她浪LIVE直播每個月收入約在30萬。

羚小鹿改名為林岱縈,有零死角啦啦對女神之稱。(摘自IG)

但她也曾被騷擾過,曾經被男粉絲一路尾隨,嚇得她躲到商店。比較嚴重的一次是有男粉絲每天去留言一副和她在談戀愛,還和她說情人節在威秀見面,不見不散,她當然沒有去,但她說,從此之後那位男粉絲到處留言罵她,一副她把人家甩了,也害其他粉絲誤會她,她受不了寄存證信涵給那位男性,對方才把辱罵全撤了。

經紀人劉蔚頡表示,羚小鹿特地找了知名姓命學老師謝承武改名,主要是之前的名字容易遇到感情傷害、暴力,加上她已轉型當藝人,所以改名叫林岱縈,最近已經上不少綜藝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