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台版暮光之城」劇組2人意外墜谷 製作人:非常震驚

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戲劇製作公司「多曼尼,在當地取景拍攝,黃姓攝影師、王姓收音師2人不滑慎落溪谷。(民眾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8歲的黃姓攝影師和34歲的王姓助理今拍攝新影集《初擁》,在南庄神仙谷發生墜谷意外,晚上搶救不治。導演柯翰辰今接到記者電話,表示「拍戲出意外時,也在現場」,但目前正在趕去醫院釐清狀況;而多曼尼製作人柯宜勤表示:「現在趕往醫院路上,發生這樣的事非常震驚情緒很亂,了解了狀況會統一告知。」

《初擁》為炎亞綸(圖)、姚愛甯等人主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初擁》由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該劇有台版《暮光之城》之稱,講述吸血鬼和宮廟女乩童的愛情故事,炎亞綸則演吸血鬼。但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經紀人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