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真大老婆逆襲成功「棒打偷情奸夫」 Gino驚曝「影帝會加入《黃金歲月》」

羅巧倫(左)在《黃金歲月》首次嘗試演騎馬打仗橋段,與陳夙雰女女打架拍了2小時。(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苗真昨(9日)在民視《黃金歲月》上演大老婆的逆襲,她在生日現場棒打偷情男女王燦跟羅巧倫,還有反派的吳皓昇被惡懲,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緊湊劇情帶動收視,平均收視5.58,最高一分鐘6.8,吸引超過191.8萬人收看,坐穩收視冠軍。苗真表示,看了播出很感動,「知道每一次表現機會只有一次,所以演出都是盡心盡力,因為不能辜負團隊的努力,很開心這一次做到了。」

苗真(右)在《黃金歲月》於王燦生日宴會上揭發丈夫跟閨密的不倫戀。(民視提供)

苗真透露,昨晚播出剛好是要拿氣球炸對方,但自己很怕氣球,所以這一場戲讓她跟王燦兩人都抖到不行,唯一克服的就是聽到工作人員喊「拍攝倒數5、4、3」,兩人立刻冷靜投入在劇情中,拍完後還互相安慰說:「很開心都做到了。」

羅巧倫(右二)在《黃金歲月》首次嘗試演騎馬打仗橋段,與陳夙雰女女打架拍了2小時。(民視提供)

羅巧倫笑稱,演這麼久,第一次嘗試騎馬打仗還有天女散花,她與陳夙雰互扯頭髮,這場女女打架拍了兩個小時,直喊:「真的演得很過癮,這一次被打還很開心,未來會更加努力!」王燦聽到收視開紅盤相當開心,直呼:「太值得!」不過他也苦笑說:「原以為報應到此會告一段落,沒想到後續還有更驚人之舉。」

Gino表示,身為演員很幸運,可以參與這麼棒的戲劇,但昨晚播出讓他很痛苦,因為看到傅子純跟蘇晏霈在面前一直親,親了大約三分多鐘,而且看了都臉紅心跳。被問到劇情接下來發展,Gino透露好像有影帝會加入,希望可以跟羅巧倫跟苗真有對手戲。

傅子純(右)在《黃金歲月》替妹妹報仇,毆了王燦好幾拳。(民視提供)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執行副總許念台、資深副總楊淑津特別在今天中午進棚探班,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也特別帶上黃金餅,要給辛苦的劇組團隊,「謝謝演員群鍍金成功,奪下金光閃耀的勝利。」演員群樂收黃金,喊話如果收視破7,要劇中的「高家人」一起穿比基尼,Gino則說要派出大家喜愛的莉莉跟宇軒穿比基尼獻寶,自己跟羅巧倫再一起加碼送100包激拌麵給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