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吳宗憲快看!鹿希派吐真言崇拜爸爸 情歌卻靠周董啟蒙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出過幾次大包惹來爸爸怒罵。(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雖然出過幾次大包惹來爸爸怒罵,但他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吐真言:「長越大越崇拜爸爸!他不會明講自己多厲害,但我出社會默默發現,他真有兩把刷子,我很敬佩!」 

談到父子關係,鹿希派說:「小時候我不會怕爸爸,出社會後用300分高度看事情,可能我是獨子,我有我的叛逆,父子拉扯,但還好沒有互相卡住,他會給我嘗試空間,試著理解。」

雖然家人間的關係不是黏膩在一起,但鹿希派說:「不是鬧不愉快,只是我們比較獨立。」媽媽張葳葳還曾跟他說:「你是不是忘了你有這個媽媽?」

鹿希派自認跟已出嫁的大姊吳姍儒最親。(記者陳逸寬攝)

和鹿希派最親的應該是大姊吳姍儒,問他姊姊出嫁會不會不捨?他說:「不會不捨,很開心她結婚,我和姊夫也認識很久,都是自己人,姊姊想結婚好久了,她老公是很好的人,我說姊夫很帥,姊姊也說:『帥吧!』」

鹿希派推出新專輯《P》,「二姊(吳則含)告訴我,既然做這麼大準備,包裝就要隆重下功夫,我覺得很對。」因此實體專輯設計包裝都做得很用心。

他也分享專輯裡幾首新歌:「《講重點》是心裡的吶喊,大部分歌太深沉、黑暗,其實人的心情有外放、內斂,情緒真實深刻又輕鬆,有點像不成熟的吶喊。」

談到另一首和Miusa合唱的新歌《Addicted》,鹿希派說:「我嘗試寫嘻哈情歌,這是首清新可愛歌曲,可能是耳濡目染周杰倫,他的嘻哈情歌太熟練,我也想求新求變,所以這首歌加了很多元素,非洲鼓、海浪、泡泡破掉聲音,很有畫面感。」

鹿希派崇拜爸爸,但談到寫情歌卻靠周董啟蒙。(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製作過程最困難的一首,鹿希派說:「應該是專輯裡最後一首歌《Cool!》,找了5個歌手feat.,都是自己人,混音複雜,如同演電影,有多個配角,我首次嘗試這麼多的歌手合作,成品滿意有趣,我聽到現在仍覺得很熱血,不會膩,很酷。」

鹿希派說,他會把生活中的靈感寫成詞, 做成音樂,儘管認真做音樂,但還是有網友酸他:「要是把你的資源給真正有才華的人就好。」他難過說:「這句話真的傷到我。」現在只能更努力做出成績證明自己,「我想做好我自己的事,有動力做很多事情,除了音樂,主持活動、直播、拍影片我都會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