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鹿希派惹「麻」煩後首受訪:憲哥不怕痛 但姊姊會受傷

記者陳慧玲/專訪

吳宗憲獨子,23歲的「鹿希派」吳睿軒,去年底因為在信義區夜店外馬路上抽大麻菸被警察盤查當場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後,最後以10萬元交保,惹出「麻」煩後,鹿希派中斷新專輯《P》的所有宣傳工作,直到今(6)天終於首度受訪,他談到:「事件至今兩三個月,我做很多內在工作,巨大反省,不可思議,自己怎麼會發生這麼鳥的事情!」

鹿希派去年底因為在信義區夜店外馬路上抽大麻菸被警察盤查當場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後,最後以10萬元交保。(記者陳逸寬攝)

鹿希派接受《自由時報》專訪,還原去年底惹上「麻」煩過程:「那時準備出專輯,覺得終於快要解脫,又是耶誕節,音樂人來瘋,又喝了酒,明明平時不愛跑夜店,卻在那裡出事,某種程度好幽默,覺得我的星途好幽默。」

出事後,鹿希派最難過的是讓爸爸吳宗憲還有大姊吳姍儒形象連帶受影響,他談到對大姊的抱歉:「地檢結束,我首通電話就是打給她,告訴她我出包了,她很難過,但沒有多唸我什麼,她知道我懂,希望我好好處理、好好解釋、面對大眾,我跟她說『真的很抱歉!』某種程度來說,憲哥(鹿希派對爸爸的暱稱)不怕痛,但姊姊會受傷,我覺得對她很歹勢、不好意思。」

鹿希派透露做很多內在工作,巨大反省。(記者陳逸寬攝)

前幾天鹿希派又因抽菸被拍,他說:「我有提醒自己要謹言慎行,但心中也有問號,到底該多謹言慎行?我坦承我抽菸,但藝人要保護形象,不要拍到最好,我心裡的聲音第一時間覺得自己很白爛,但往正面想,還不錯,有人盯我,表示對我還有期待。」

談到新專輯,鹿希派說:「《P》一個字母和我的關係,構想、延伸P的單字,喜樂、痛苦、視角,貫穿專輯核心,我對自己是什麼?我的多重身分、角度,自我觀測。」他也一口氣邀來多位音樂人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