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剛升格人夫 《玩很大》竟為了錢秒變臉!

KID(前)在《綜藝玩很大》進行泥巴戰。(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KID林柏昇與圈外女友Rita交往2年,日前登記結婚,升格人夫的他,近來在《綜藝玩很大》竟突然變臉!原來是為了節目競賽獎金及團隊榮譽,收起笑容認真應戰。

KID(右)在泥巴戰與威廉(左)對決。(三立提供)

全新企劃即將進入熱血最終戰,兩隊人馬先前歷經了8集的種種挑戰,在台中、台北萬華、台南、南投都留下奮鬥的身影,最後一戰來到宜蘭決勝負,將爭奪16萬8千元的高額獎金,而這次較勁的不只是遊戲實力,更要用「藝術」來一決高下。

KID(右2)收起笑臉認真應戰。(三立提供)

製作單位設計兩隊在冬山鄉農會,繪製專屬《綜藝玩很大》的打卡彩繪牆,透過網路讓粉絲們投票。其中擅長美妝的紀卜心,在這關發揮所長,畫出栩栩如生的老虎,隊員們都稱讚她「拿畫筆猶如拿眉筆」。

除了要發揮美術天份之外,還在泥巴田裡闖關,而有「莽夫」之稱的威廉,霸氣大喊:「會弄髒的交給我!」比賽過程拚盡全力,全身狼狽不堪,連「瘋面仔」KID也一臉正經,十分投入,只為了讓團隊能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