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衰遭翻舊帳轟「不敬業」!本人霸回11字網全跪了

邰智源出道多年,善於模仿搞笑,近年更轉戰YT圈成為大家的「阿公」。(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藝人邰智源出道30餘年,累積主持、演出作品無數,近年更轉戰youtube界,不停跨界、創新博得觀眾數十年的喜愛,並被封為「演藝圈常青樹」。未料日前邰智源竟被網友不理性地轟:「不敬業。」對此他本人出面親回11字,展現超高EQ。

邰智源轉戰YT圈加入《木曜四超玩》主持群已有7年之久,其中「一日系列」最受觀眾歡迎。日前邰智源接受雜誌採訪,談起在「一日系列」中體驗各行各業悟出「職業無貴賤」的道理,認為尊重與情感的建立最為重要。

邰智源曾多次模仿郝柏村。(翻攝自YT) 

沒想到訪談影片一出,竟有網友留言直批:「你演郝柏村的時候睡著,那很敬業嗎?」語氣相當無禮,更遭到大批粉絲留言反擊,掀起論戰。

邰智源本人親回酸民。(翻攝自天下雜誌臉書)

對此,邰智源本人跳出回應:「比你醒著醉生夢死來的強。」一句話瞬間將對方堵得啞口無言,發言不到一天瞬間引來千人朝聖,眾人紛紛拍手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