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胸布滿紅疹!林可彤揭病因 富尪下秒吐真心話

林可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結婚5年,育有2子,去年出生的小兒子Aston剛滿9個月。她昨(27)天在社群發文透露,最近全身過敏長紅疹,長了一週仍未痊癒,老公看到她這副模樣之後說了幾句話,讓她哭笑不得。

林可彤全家到泳池戲水,穿著橘色泳衣的她,胸口和手臂布滿紅疹,她說,「我從前就聽過人家說,生完孩子體質會變,我這個吃什麼、去多髒的地方都沒事的人,竟然有一天會全身大過敏,我也真的是不敢置信」,經過就醫後,林可彤表示過敏是由免疫力低下、壓力太大、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

林可彤說,老公看她紅疹嚴重,竟淡淡說出:「妳真的太可憐了!如果妳真的不想再生,就不要生了!但我是真的很想有個女兒……」無奈直呼:「我看我繼續長疹子好了,到底這位先生是有多愛小孩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pe Lin 林可彤(@missmisshop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