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完二胎和富尪大吵 林可彤曝「一個動作」氣就消

林可彤帶著兩個兒子拍雜誌封面。(《嬰兒與母親》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名模林可彤與銀行副總裁武廣明(Tom)結婚5年,去年升格二寶媽。這次她帶著4歲的大兒子Adam與8個月的小兒子Aston接受《嬰兒與母親》2月號雜誌專訪,暢談育兒經及第二個孩子出生後的體會。從一竅不通的新手媽咪到可以「一打二」的二寶媽,林可彤用知足常樂的心,享受陪伴孩子的每個瞬間。

將家放在第一位的林可彤,除了認真照顧小孩,也不忘經營夫妻感情。每天都會找另一半聊天,若碰到老公出國工作,就用視訊聯絡,「小別勝新婚,每次老公出差回來,我們的感情都變得更好。」雖然是老夫老妻,但老公仍愛對她撒嬌,常拉著她到超市採購、到餐廳吃飯,創造夫妻倆的me time。

林可彤在家中是扮黑臉的那個。(《嬰兒與母親》提供)

兩人結婚至今仍在磨合,但也因此更知道如何與對方相處。「第二胎產後正好碰上疫情爆發,加上搬家事情很多,曾經大吵過一次,後來冷靜下來發現我們都太急躁,應該各退一步。」吵完隔天Tom主動過來拍拍她的肩說「沒事了」,「看到他低頭我氣就消了。」

此外,聊起教養經,林可彤稱自己在家負責扮黑臉。「我老公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要訓練孩子獨立,但一碰到小孩哭就心軟。」有次夫妻倆帶兒子去河堤騎車,回程Adam吵著不想騎,先生立刻想去扛車子,但她堅持要Adam自己騎回家,「我跟他說遇到斜坡騎不上去沒關係,媽咪會幫忙推,但無論怎麼樣都不能丟下車子不管。」她表示,教小孩一定要堅守原則,不能隨便退讓,這樣孩子才能學會對自己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