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膽小慎入!《咒》問鼎影史最恐怖 預告上線嚇壞百萬網紅

《咒》女主角蔡亘晏與林敬倫因六年前觸犯了可怕的禁忌,導致周遭的人都發生了不幸。(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恐怖片《咒》昨晚終於發布全新正式預告,揭開神秘宗教力量如何引人瘋狂,導致一發不可收拾。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才住進新家,天花板就驚現不詳的「壞壞」,邪門指數無限飆升。被視為禁地的陰森秘道,牆上冒出超多隻鬼手,更是讓大家嚇破膽,讓不少網紅直呼超毛。

《咒》導演柯孟融籌備多年,強勢問鼎「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邀請實力派演員蔡亘晏、高英軒聯合驚嚇演出,更特別找來小小新演員黃歆庭,她的童言童語讓恐怖氛圍再添真實性。預告中女主角與男友(林敬倫飾演)因六年前觸犯了可怕的禁忌,導致周遭的人都發生了不幸,女兒朵朵也中邪般的莫名仰頭大叫,甚至指著天花板說:「有壞壞!」

《咒》女主角蔡亘晏和片中女兒朵朵才住進新家,天花板就驚現不詳的「壞壞」。(牽猴子提供)

為了解救女兒,蔡亘晏在醫院跪地、嘴裡狂唸咒語,身上寫滿符文,並坦言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各種詭異行徑與貼近現實生活的恐怖情節,要喚醒觀眾內心深處最極致的恐懼。

知名網紅黃小愛看完預告直接起雞皮疙瘩、手汗直冒:「我覺得《咒》蠻厲害,結合台灣的傳統文化,感覺是邪教元素,它會是全球最恐怖的電影!」百萬YouTuber這群人的董仔看完《咒》預告也被逼出各種生理反應,不僅頭皮發麻,還覺得背後毛毛的像有人在摸她:「很怕這種跟自己生活很接近的故事,如果大家平常壓力太大的話,非常值得進電影院被嚇。」這群人的木星觀看過程中更是心跳加快直呼:「很衝擊!期待大家3/18進電影院一起感受,很像發生在你我的身邊喔!」《咒》將於3月18日在台上映。

《咒》正式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