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前妻獨扛20年!曝辛酸「委屈無助都不重要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陸元琪2016年和音樂人袁惟仁離婚,一對子女由她撫養,努力經營網購一肩扛起家計。陸元琪今(23日)透露,當時堅持為剛出生的小孩買保險,如今20年期保險要到期,讓她佩服自己當初有堅持,也脫口「有人不願意買(小孩的保險)。」

陸元琪獨自繳清兒女的保險費,自己卻未有任何保險。(資料照)

陸元琪表示,當初替剛出生不久的孩子買保險,「但有人不願意買,所以我就東掐西湊的,每年這樣的幫兩個孩子付保險費,但我自己沒有買保險。」她透露幾項保險內容已繳滿20年,因為孩子們往後不用繳,她讚嘆自己:「天哪我佩服我的堅持。」

「當年買保險時我很不快樂,所以是行屍走肉般的逼自己完成每個事情。」陸元琪自嘲自己「大負大跪」,且孩子的保險是買最低門檻,但起碼自己做到了,她感性說:「這一路真太不容易了,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現在看著這些保單,那些過程裡所有的委屈跟無助,都不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